猜灯谜、踢毽子,这个元宵有点闹

2021年03月07日10:11  
 

正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石家庄第一联合党支部所辖三个项目在经历了疫情的紧张气氛后,已逐步进入复工复产阶段。为了让项目员工在工作地感受到元宵节团聚、欢乐的氛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石家庄第一联合党支部在贾村4#地块项目、30#32#地块项目分别开展了猜灯谜、踢毽子、跳绳等趣味活动。

本次的猜灯谜活动,谜题涉及范围广,包括字谜、人物谜、自然谜、典故谜等等。党支部组织者提前将灯谜放置在灯笼里,每个参与者发动自己聪明的小脑瓜分析谜面,最终得出自己的答案。在等待谜题揭晓的过程中,有的人把握十足,有的人焦急的等待自己的答案正确与否,每个参与者脸上都堆满着快乐的笑容。踢毽子、跳绳等活动既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又增强了项目团结氛围,项目部还为优胜员工还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

新员工遆博说:“党支部举办的元宵活动既贴近生活,又充满了文化色彩和趣味性,是我在疫情后度过的最快乐的一个节日”。 (吕福磊、陈言雨)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