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石钢厂项目荣获融创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2021年03月07日10:33  
 

近日融创集团经过项目在关键节点达成、过程质量评测、商务配合以及促进甲方管理提升等方面评审,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石家庄钢厂住宅楼项目项目经理杜泽宇荣获2020年融创集团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石家庄钢厂住宅楼项目在项目负责人杜泽宇的带领下,荣获石家庄市五星级文明工地的荣誉称号,争创河北省优质结构,始终秉持着敬业奉献,精益求精的原则,夯实质量基础管理能力,加强工程总承包质量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施工要求,围绕“安全发展”为主线,坚决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卓越品质交付业主。

石钢厂项目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铸就优质工程,促进完美履约,做到工程质量迈上新台阶,质量工作再上新水平,与融创业主风雨同舟、一路同行,以攻坚精神助力企业发展步步为“赢”。(张睿)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