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正式复工

2021年03月07日10:32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襄阳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已正式复工,项目经理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对现场安全隐患和防疫措施进行排查。

襄阳市儿童医院位于樊城区邓城大道与清河北路交叉口,规划总床位不低于500张,总建筑面积约12.31万平方米。

本次复工安全巡检,项目巡检小队对施工现场电箱、电缆进行全面安全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为节后的复工复产做好充足准备。同时,还对2020年年底建成的工人生活区进行隐患排查,并且安排人员对生活区厕所、食堂等角落区域进行复工前的消杀工作,对于防疫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要落实到位,措施上要得力有效,保证复工复产后农民工兄弟们的衣食住行得到有效保障。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有乌云遮天,也有云开日出,更见证了奋斗者永不停歇的脚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襄阳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也将继续攻坚克难,为打造一流三甲儿童医院持续奋斗,为祖国的未来保驾护航!(陈宇龙)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