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2021年工作会在上海临港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07日10:25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2021年工作会在上海临港顺利召开,事业部总经理吴瑞、营销副总聂阿敏、履约副总季玉阳、总会计师刘宇、总经济师刘晓峰,事业部各部门负责人及下辖项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总经理吴瑞作2021年工作报告。2020年是事业部实体化运营的开局之年,事业部紧紧围绕开拓市场、健全机构、狠抓盈利的工作主线,在事业部全体同事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吴瑞对事业部2021年的工作展开三点部署:一是持续攻坚、实现营销突破。二是夯实基础,推进平稳履约。三是继续打造“大商务”管理体系。出席会议的其他领导班子分别作了营销、履约、商务、财务的工作报告。就拓展业态领域,加强大客户维护;推进各项目高品质履约,提升总体履约水平;加强盈利建设,强化策划管理;夯实财务基础工作,提升财务工作的服务意识等四个方面分别发表了看法。

随后,各位项目经理代表分享了项目管理经验,在整个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热烈讨论,营造了浓厚的讨论氛围。相信通过此次工作会的召开,事业部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奋力打拼,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事业部定能蒸蒸日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王传博)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