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长沙未来城A25项目召开“保开业、保节点”誓师大会

2021年03月07日10:24  
 

近日,为确保长沙融创酒店项目复工工作安全、平稳进行,促进项目顺利推行,确保酒店开业节点如期完成,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长沙未来城A25项目携手融创集团开展项目复工安全交底暨“保开业、保节点”誓师大会活动。

会中融创集团领导代表对中建二局2020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表示了感激,同时也希望二局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铁军精神,做出表率,确保酒店能够如期开业。

项目安全总监程光辉代表项目在会上发言表示,在稳步推进工作的同时,安全防线一定要牢固,不能放松任何一个安全隐患,一定要做到零安全事故发生,保证酒店工作顺利平稳进行。

本次誓师大会协调项目参建各方,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群策群力,有效组织项目资源,调动项目参建各方积极性,确保2021年8月30日前完成项目酒店开业任务。

项目将攻坚克难、重诚践诺,实现高品质完美履约,尽心竭力把长沙未来城A25酒店项目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为助力三湘大地城市建设持续贡献二局力量!(马良夫)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