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片区南洲路项目举行节后复工复产“同堂听课”安全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07日10:00  
 

2月22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广州片区南洲路项目有关春节节后复工复产的“同堂听课”安全教育活动在项目会议室举办。

广州海珠区质监站领导,项目业主监理单位领导、项目负责人方超,项目安全总监戴伟等领导出席活动。南洲路项目各分包单位负责人,项目职工共计30余人参会。

活动第一项为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活动通过播放建筑事故案例、火灾事故案例、高处作业事故案例等安全事故视频,将各类违章生产、违反安全生产原则的行为后果展示在各参会者眼前,以真实案例引起各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的重视。

随后,项目安全总监戴伟进行活动发言。戴伟表示,安全无小事,在防控新冠的前提下,开展安全生产,除了要切实做好常规的“三宝四口五临边”防护工作,更应不折不扣把用电、消防、动火安全、高处作业的安全工作抓实抓细,不断提升项目安全管理、安全生产的水平。

据悉,“同堂听课”安全教育活动是南洲路项目每次复工复产前都会举办的活动,旨在向各分包单位、各班组传达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南洲路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发展规模必须给安全让路,发展速度、项目工期必须给安全让路,效益必须给安全让路”的安全发展观,通过不间断地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培训以及强化安全监管等措施,与项目各单位共建“安全工地”。(陈钟)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