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抛下垃圾袋砸中楼下行人 肇事楼层已锁定

2021年03月01日10:52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楼上抛下垃圾袋砸中楼下行人 目前基本锁定了肇事楼层

  2月10日,大年二十九9时许,上海杨浦区大桥街道沈阳路41弄3号楼,发生一起高空抛物事件。一名居民高空抛下一袋垃圾,刚好砸中路过的同楼居民蒋女士,垃圾袋里破碎的陶瓷碗,划破了她的左脸颊,伤口深及骨头。

  蒋女士说,如果那只破碗砸中头顶,可能就要出人命了。

  回想起那一幕,蒋女士依然心有余悸。当天早上,她从外面回来,正要走进楼栋门,不料被楼上抛下的一袋垃圾砸中。“当时我也不知道伤得多严重,反正脸上血流如注,随后被送往新华医院。”

  经过医生紧急处置,蒋女士靠近左眼面颊里面缝了2针,外面缝了8针,伤口深及骨头。万幸的是,经过CT等检查,蒋女士的脑部和眼睛均未被伤及。不过,蒋女士说,这个春节,她过得很不开心。

  后来,蒋女士听家人说,高空抛下的那袋垃圾里,有一只泡麦片的碗,砸中蒋女士的时候,碗里还沾着麦片。警方和居委已经在这栋楼重点走访摸排了一些居民。在小区院墙一侧,有一个探头正对着事发那栋楼。

  记者在小区所在居委会了解到,相关部门目前基本锁定了肇事楼层,相关物证已经进入技侦环节。居委会已经在各楼电梯口贴出告示,要求居民不要高空抛物,并敦促肇事者前往派出所自首。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