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黄浦支行牵头实现徐汇滨江西岸金融城项目银团首笔投放

2021年02月26日14:0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月25日,在农行上海分行房地产金融部、分行信用管理部指导和支持下,农行上海黄浦支行作为银团牵头行,实现上海徐汇滨江西岸金融城项目银团首笔投放,为农行上海分行支持市区两级重大项目建设和滨江经济带区域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徐汇滨江西岸金融城项目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黄浦江沿岸,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近600亿元,预计2027年完工,拟打造集聚金融、商贸、文化、体育、旅游、生态、居住等多产业的“新一代金融城”。该项目对贷款条件和时限要求较高,农行上海黄浦支行密切与客户沟通、分秒必争准备相关资料、及时向农行上海分行相关部门汇报;农行上海分行房地产金融部第一时间制定项目推进计划,共同参与项目方案制定,协调农业银行外省市分行集团主办行问题,协助与农行上海分行信用管理部沟通信贷方案。在分支行通力协作下,从集团境外评级、客户及项目准入、核心客户认定、集团授信方案及项目方案落地,历时不到一个月时间完成项目批复。专业的服务团队、高效的服务效率获得了香港置地集团中国区的高度认可,同时农行主流合作银行地位得到了集团总部的首肯,最终客户选择农行上海黄浦支行作为项目一期地块银团贷款的牵头行。

此次合作提升了农行上海分行服务区域经济的地位,为该行与香港置地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严远、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