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添“70后”副市长:他20多年来工作在航运业一线

2021年02月26日10:22  来源:东方网
 

今天上午,经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张为任上海市副市长。

张为,男,1973年6月生,汉族,湖南长沙人,中共党员,199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管理学硕士,工程师。现任副市长。

曾任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美洲贸易区常务副总经理、中远集运美洲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运输部总经理、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本部总经理、整合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党委书记,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等职。

目前,包括张为在内,上海共有9位副市长,其中7位“60后”、2位“70后”。

此前,张为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他于1995年进入中远集团。

该集团公开资料显示,他拥有20多年的航运业工作经历,在集装箱运输、码头管理以及企业管理、整合重组、上市公司运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张为毕业于复旦大学变化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