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慈善公益,汇聚爱的力量

2021年02月23日09:08  
 

为积极响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活动倡议,营造项目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奉贤中电建项目参加了上海市奉贤区四团镇以“汇聚爱的力量,共建醉美四团”为主题的慈善捐赠活动。

项目员工代表携带着项目全员的爱心,将他们那一份份爱心与祝福投入到募捐箱里。本次项目慈善捐赠共捐赠慈善资金3000元,慈善资金虽少,但提高了项目全员的慈善公益热情。

中建二局奉贤临港中电建项目部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慈善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慷慨解囊,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从我做起,从当下做起,当社会上的“公益人”,也将会多举办和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多做公益,传递爱心,回报社会,以此来培养和提高项目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吴涵)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