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一种建筑工程中用的大门”成果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1年02月23日08:31  
 

近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所属华东公司南京G31项目研发的“一种建筑工程中用的大门”成果,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建筑工程大门是建筑工程中必不可少的构件,它能够阻挡非工作人员入内,它能够阻挡外来车辆的入内,它使得建筑工程形成一个封闭的作业空间。但是,现有的大门功能太少,无法充分发挥它的价值,同时,现有的大门在夜晚经常被进出的车辆碰撞,造成大门的使用寿命严重降低。

在此背景下,为解决以上的问题,一种建筑工程中用的大门应用而生。本实用新型功能多样,但不复杂,第一滑板在第一滑槽内滑动,第二滑板在第二滑槽内滑动,通过第一滑板与第二滑板在观察窗处来回的切换,使得门体白天通过第一滑板展现企业文化,有效的提高了大门的功能性,晚上通过第二滑板提醒进出的车辆,有效的防止车辆发生碰撞大门的事件发生,有效的提高了大门的使用寿命;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分布合理,使用方便,易推广。(李娜 柳晓琴)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