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送温暖,关怀备至暖人心

2021年02月23日09:24  
 

近日,为了表达对广大职工的关爱之情,感谢全体职工在2020年的勤恳工作和劳动付出,中建二局武汉项目公司工会为职工送去了节日福利礼品和新春祝福,将精心挑选的香梨、牛奶和南瓜子等福利礼品发放给职工,并叮嘱职工在节日期间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积极落实公司疫情防控要求。

考虑到国内多个地区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复杂,为保证元旦、春节福利安全领用,工会采取指定部门、指定地点、指定时间领用原则,依次安排职工领取节假日福利礼品。虽然口罩把大家的脸给遮住了,但还是能看出来大家笑的灿烂,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大家戮力同心,为公司欣欣向荣、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流的企业要有一流的队伍,一流的队伍需要一流的工会。对标《工会法》要求,中建二局武汉项目公司工会将始终抓好“人”这个本质核心,始终把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重视职工权益,做好工会工作,让全体职工都能感受到公司工会带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安全感。(刘佳旋)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