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常抓不懈 织密疫情防控

2021年02月23日09:23  
 

疫情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襄阳青隽城项目始终绷紧弦,坚持常抓不懈,织密疫情防控,做好常态化防控的长期准备。

天还未亮,已经可以看到疫情防控小组“测温小分队”的队员们早早的在工地大门口等待工人进场,对每一位进场的工人的进行体温检测并记录,监督工人们戴口罩、扫码进场,确保没有异常情况发生。“消杀小分队”的队员们坚守岗位,进行一天两遍的消毒任务不放过场地的每一处角度,,同事们都开玩笑的说“消毒水的味道是闻过所有味道中最香的味道。”疫情防控,物资先行,“后勤保障组”的小组员们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您需要口罩,我就在这里。为确保所有工人都能正确的佩戴口罩,后勤保障组组员为每个劳务班组分发口罩,并正确的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同时积极宣传如何有效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号召大家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翟婷)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