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武汉项目公司开展春节廉洁暨防疫与安全教育会

2021年02月23日09:17  
 

2月4日下午, 中建二局武汉项目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廉洁暨防疫与安全教育会,号召职工过清正廉洁、安全健康的平安年。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通过主会场与云端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周晓丽主持会议,项目公司全体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教育会。

教育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双节廉洁警示教育,第二部分为春节防疫宣讲,第三部分为假期安全教育,周晓丽同志分别从廉洁纪律、疫情防控、办公区域安全、居家安全和出行安全进行了深入宣贯,希望大家扎扎实实把各项要求放心上、落实处,正风肃纪不止步,清正廉洁过佳节。

会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兵就春节交通和公司值班两方面的安全作进一步强调,对春节自驾和公司防火防盗、人员值班要求进行部署。

最后,公司总经理张波作总结讲话。他就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廉洁是底线,纪律是红线,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二是进一步强化防疫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同事负责。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公司值班人员要做到防火、防盗、防泄密,消除公司安全漏洞,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每一位职工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安全意识永存心中,安全行为时刻遵守。

教育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态,明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将以新的精神风貌、实际行动作出有力回答。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武汉项目公司全体职工必将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公司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为企业良好发展保驾护航!(樊子瑶)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