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智城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

2021年02月23日08:38  
 

1月29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苏南智城项目顺利完成最后一块地库顶板的混凝土浇筑,至此,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冲出正负零。

苏南智城项目位于常州市天宁区,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包含6栋高层、30栋多层生产研发楼与一座“下沉式”商业广场。近日,地上建筑已有5栋高层、25栋多层相继封顶,其余楼栋也已临近封顶,地下建筑全面冲出正负零,标志着工程重心将由主体结构施工转向装饰装修阶段。在后续的施工中,中建二局将始终让“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贯穿工程项目管理全过程,保障安全,保证质量,如期交付令业主满意的“优质工程”。

据悉,作为常州市天宁区第一个互联网经济聚集区,苏南智城项目以数字经济文化产业为核心,同时植入5G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基建产业基地,配上商业、休闲等城市公营,将形成产城融合的活力区域;顺应国家一带一路整体走出去的战略方针,通过创新服务模式、领先技术支持、产业协作发展,聚集国内优秀企业,形成音视频、游戏产业链,带动江苏省整体的数字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李小云)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