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全力攻坚 高效推进华东公司竣工项目审计任务

2021年02月23日08:34  
 

新年伊始,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审计部为进一步夯实竣工结算项目审计三个“全覆盖”,按照年底审计任务安排,在江苏分公司集中进行南京万科项目及南京吾悦广场等5个项目竣工审计工作。

审计组从成本控制及资金管理、竣工结算与最终效益、债权债务锁定、剩余物资的处理和资料移交等四个方面核实项目各项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项目与公司签订的管理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项目债权债务的真实性、完整性,项目经济效益的真实性,分析影响经济效益的因素,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盈利空间。

本次竣工项目审计工作,审计组一行4人,进行为期16天的集中审计。审计期间审计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简会议流程及参会人员,避免人员聚集。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审计组持续发力,全力攻坚,同时加强竣工项目商务数据及科技创效成果分析,高效的完成5个项目现场审计工作。(谢庆全 王超)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