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学习  共筑安全长城

2021年02月23日09:32  
 

1月20日,由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武汉智能网联测试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手册》宣贯培训工作顺利召开。

本次培训由项目安全部经理贾继荣主持,会议着重强调项目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证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以期待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品牌效应。

培训的最后,项目安全总监王学军强调了几项事宜:一是继续坚守安全第一的基本原则,项目生产不能以牺牲安全管理为条件;二是坚持项目安全管理预防为主的管理理念,将隐患排除在起始状态;三是持续以综合治理的意识开展公司与项目之间的联动,共筑安全生产的形势。

2021版《安全生产管理手册》对安全管理的工作界面划分更加明确,对安全工作职责、管理责任界定更加清晰,充分结合了现场管理实际,能够有效指导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为项目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筑牢了基础。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让项目各岗位管理人员对岗位职责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所有岗位都与安全管理有着密切的联系,只有项目整体协作才能共同推进安全工作的进展。(杨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