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委会到网云小镇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2月23日09:32  
 

1月26日上午,安徽省安委会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赴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安徽分公司淮南网云小镇二期四标项目,对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等工作进行考核巡查。淮南市建筑管理处主任姚永、淮南市经开区等领导陪同参加,考核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考核该项目2020年度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冬季气温偏低,雨雪天气较多,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因素也较多。因此,加大对冬季安全生产施工的宣传教育,提高冬季施工安全意识尤为重要。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严格按照上级领导要求,根据冬季施工的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项目重点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完善安全设施基础管理,完善安全操作规程。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项目还加大了对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施的投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做好冬季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避免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杨奔)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