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网游挪用公款190余万买装备被刑拘

2021年02月23日14:4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男子沉迷网络游戏,利用职务之便挪用190余万公款充值游戏。近日,上海金山某饲料公司出纳姚某,因无力偿还挪用公司资金,到金山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2021年1月19日,姚某因所在饲料公司对账户进行核查,其无力偿还挪用公司资金,主动到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枫泾派出所投案自首。获悉后,金山警方高度重视,由分局经侦支队会同枫泾派出所开展立案侦查。

据姚某交代,在2020年2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其利用公司出纳职位之便,多次将公司保险柜里的现金,分批次存入到其私人银行账户,后觉速度太慢,便将公司对公账户里的资金大额地转入到其私人银行账户,涉及金额190余万,其中大多资金通过一游戏中介充值在一款网络游戏之中,用于购买游戏装备和账号。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因挪用资金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王文娟、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