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窗口将关闭 申花逐步完成新赛季阵容搭建

2021年02月18日14:08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将于本月26日关闭 申花逐步完成新赛季阵容搭建

  正月初五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 /俱乐部供图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021赛季中超球队的冬季国际、国内转会窗口将于2月26日关闭。所以,未来十天内,申花将基本完成2021赛季阵容的搭建。

  早些时候,中国足协确定了2021赛季各级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口期,其中中超是1月1日至2月26日。尽管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无法按照计划在3月初揭开战幕,不过到目前为止,足协并没有推迟关窗期的通知,所以各队仍需按照2月26日这一时间节点,来安排球队的转会工作。

  相较于2020赛季,申花新赛季的调整幅度会小很多。上个赛季,申花引进了十余名内外援,新援足以组建起一套全新的首发阵容。由于主教练崔康熙对上个赛季国内球员的表现比较满意,出于保持阵容相对稳定的角度考虑,新赛季申花主要将对外援进行调整。

  一个月前,巴索戈已经飞抵上海,并在1月29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克罗地亚中后卫约尼奇也将在今天解除隔离。不出意外的话,两人都将在新赛季身披申花的战袍。除此之外,俱乐部还在为完善球队的中前场进行努力。

  1月25日开始的球队第一阶段冬训中,上赛季外租的朱建荣、王伟、周俊辰、蒋圣龙、刘若钒、陈钊、高迪等队员都回到了队中。受一线队报名名额限制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新赛季仍会有队员外租。随着球队第二阶段冬训的开启,俱乐部也将逐步敲定离队的队员。

  正月初五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完成了农历牛年的首堂训练课。据悉,申花的第二阶段冬训仍将在上海进行,球队暂无外出冬训的计划。

  2月7日完成了第一阶段冬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队员们迎来了春节假期。由于2021赛季的中超联赛无法在3月底之前开战,因此申花的此次春节假期,较往年要长一点。

  大年初一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崔康熙及其韩国教练团队回到了康桥基地,带领球队开启第二阶段的备战工作。第二阶段的冬训,将以技战术演练和阵容磨合为主,球队还考虑安排热身赛,让队员们逐步适应比赛的节奏,为有可能在4月份开启的联赛进行准备。

  因内踝切开的固定手术而缺席了申花第一阶段冬训的朱辰杰,仍无法跟队训练。据悉,朱辰杰目前已可以正常走路,但还不能进行正常的训练。所以这段时间,他除了在康桥基地接受队医的治疗以外,只能进行一些上肢、核心力量的训练,以保持最基本的体能。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