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妆扮靓南京路 上海市民忙着把年夜饭拎回家

2021年02月10日09:40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红妆扮靓南京路 市民忙着把年夜饭拎回家

新春倒计时,南京路步行街红色元素就位,过年气氛浓厚。各家老字号今年均推出了半成品年夜饭,今天起迎来领货高峰,市民纷纷前来把年夜饭、熟食卤菜等食品拎回家。

记者一早来到新雅粤菜馆门口,已经有执勤员工为市民们指明排队方向与取货柜台。

店门外,顾客保持一米间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等待提货。

有市民已经提着“家宴”,有的礼盒太重,只能两个人一起提,而有经验的人早备好了“买菜车”。

有市民已经提着“家宴”,有的礼盒太重,只能两个人一起提,而有经验的人早备好了“买菜车”。

新雅的员工告诉记者,今天虽然是取货的第一天,但预计的取货量可能会与往年最高峰持平。

除了新雅粤菜馆,第一食品的家宴也得到了市民们的青睐。

年夜饭餐桌上怎少得了八宝饭?三阳南货店的八宝饭放在柜台的显著位置,消费者也非常”买账“。

不仅仅“年菜半成品”带有年味,南京路上也摆上了金牛以贺岁。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