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温暖,大城有爱

2021年02月10日21:58  
 

昨天(2月9日)上午,北菁园内一群青年志愿者顶着寒风,正忙忙碌碌地布置着新年氛围:挂灯、写福字、摆摊儿、码礼包……原来这是由团区委、街镇团组织、区邮政局的青年志愿者们为留沪过年的青年们准备的一次暖心礼包大放送活动。

11点左右,正值中午休息时间,活动摊位前陆陆续续迎来了前来领取过年大礼包的留沪青年,他们之中有快递从业者、外卖小哥、环卫工人、辅警、物业保安等等。领上礼包后,许多留沪青年们还通过明信片和我们的镜头给家乡的亲人送上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提前线上预约的形式,当天在全区11个街镇70多个礼包放松点位同时进行,共送出2021份新年大礼包和暖心祝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虽然团圆的心愿不能圆,希望青年志愿者们的行动能温暖留沪过年的心,也祝愿你们和在家乡牵挂着你们的亲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来年冬去春来定会团圆话家常!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