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一线送温暖,“双节”慰问暖人心

2021年02月08日21:53  
 

岁寒情深送温暖,心系职工暖人心。春节将至,带着新春的祝福、问候与期盼,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南京颐居G23项目开展“迎双节,庆新春”职工慰问活动,提高职工生活质量,增进项目职工情感,提高项目工作凝聚力。

南京颐居G23项目负责人都业亮与员工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职工及家属的身体、工作、家庭、生活等多方面情况,对各位员工过往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向各位职工为已经到来的2021献上祝福,并安抚部分职工因为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困扰可能影响返乡的焦虑情绪。都业亮强调,在接下来的关键时刻,仍旧要发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意志,坚守岗位,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红线,争分夺秒全力奋战。

心系职工,情暖佳节。项目工会将坚持把一线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做细、做深、做实,构建和谐的工作氛围,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的保障作用,为职工生活排忧解难,提高工作生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坚持在一线艰苦付出的同事们送上温暖与祝福,做好事、办实事,将组织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员工身边。(唐晓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