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有担当 共建奔安康 

2021年02月08日21:42  
 

责能致远,使命敦行。日前,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颐居G23项目参与南京市沙洲街道“慈善一日捐”爱心捐赠活动,为社区扶贫扶弱工作添砖加瓦。激昂时代精神,树立央企担当,为社会民生发展贡献二局“建筑人”的力量。

南京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马永铮参与此次善款捐赠仪式,并代表南京颐居G23项目捐赠爱心善款3000元。马永铮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仅是企业与社区良性互动、相互帮扶的正向范例,更是二局人面向社会、面向大众的承诺与宣言。他强调,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国之所向亦是中建所向,“建筑人”们在2020年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中坚挺脊梁,在一个个紧要关头挺身而出,无私奉献、舍我其谁的精神应传递下去,努力发挥“建筑人”的光与热。

大国工匠,央企脊梁,南京颐居G23项目将始终围绕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与江苏分公司战略部署,品质履约,增质提效;精益求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增进工地智慧化、智能化建设;南京颐居G23项目将以饱满的激情与持久的韧劲,扶贫扶弱,共建安康。

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扶贫攻坚,2021年,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将发挥“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始终秉持央企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帮助他人、贡献社会纳入规划,制定有效果、可执行的帮扶方案,点燃爱的火焰,温暖你我心灵。(唐晓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