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一种建筑工程中用的围栏”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1年02月08日21:15  
 

近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所属华东公司南京万科G31项目研发的“一种建筑工程中用的围栏”成果,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围栏一般常用于建筑工程的围挡或者高速公路的出口处作为紧急出口使用。现有的围栏结构简单,功能少,难以移动。两个以上围栏较难连接。连接后的稳定性也差。

在此背景下,为解决以上的问题,一种建筑工程中用的围栏应用而生。该装置通过一侧的插块能够连接另一个围栏内的凹槽,从而使得两个围栏紧密连接,方式简单,连接后的稳定性高。同时,该装置通过宣传板使得围栏具有宣传效果,增加了围栏的使用价值,并且宣传板也插接于凹槽内,宣传板也得到了保护,宣传板也便于更换,结构简单,分布合理,使用方便,易推广。(李娜 柳晓琴)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