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深入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2021年02月08日21:39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2021年1月20日,支部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风廉政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上,传达通报了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通过典型案例和警示片中当事人用他们的政治生命所写成的警示教材,提醒党员干部职工要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引人生航向,时刻自省、自警、自律,筑牢思想行为防线,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支部书记郑雪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执行纪律规定,以严明的纪律带动工作作风的转变,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从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党要管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等方面,给广大党员干部再次鸣响警钟。(李浩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