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项目“党风廉政活动月”圆满收官

2021年02月08日21:39  
 

近日,中信银行项目开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促进了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了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致力于打造一支廉洁、善战、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

一是开展领导班子及新员工读书活动,阅读《纪律红线》、《忏悔与警示》等廉政书籍,深入剖析书中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典型案例,并撰写相应读后感,做实同级同类干部警示教育,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

二是落实党支部及纪检监督员的学习培训,深入剖析项目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督存在的问题,学习优秀做法,并根据培训内容对后续工作进行部署。

三是组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观看廉洁警示教育宣传片,进一步营造和巩固了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的良好氛围,通过警示教育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项目廉政建设落实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廉政活动月的契机,中信银行项目部制定长效廉洁学习机制,将廉洁从业作为一项长期性、常态化的文化传承,真正打造了项目风清气正、担当实干的廉洁氛围。(何潘)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