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开展“双节”节前廉洁提醒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2月08日21:38  
 

俗话说:“廉不廉看过年,洁不结看过节”,在“元旦、春节”双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纪委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分公司全体员工风清气正的过双节,分公司总部及分公司所属各项目均开展了“双节”节前廉洁提醒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节前廉洁提醒警示教育活动以分公司所属各党支部为单位,各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策划不同形式的教育方式来达到廉洁文化入脑入心的效果。通过组织员工们观看廉洁警示微电影、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廉洁宣誓和廉洁谈话等形式大力弘扬公私分明、亲清分开、尚俭戒奢的新风正气。同时,分公司纪委还组织了全体党支部书记、分公司纪检监督小组组长和纪检专员拍摄了节前提醒微视频,确保廉洁提醒覆盖到位。

通过开展“双节”节前廉洁提醒警示教育活动,,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督促员工们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明确“底线”和“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好廉洁从业。(南军)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