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纪委对石家庄片区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2021年02月08日21:3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石家庄地区疫情防控形式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纪委组织分公司总部纪检监督小组对石家庄片区项目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纪检监督小组通过视频电话的形式,直接联线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针对石家庄各项目防疫物资储备、每日消杀记录、测温登记记录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监督项目将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实处。纪检监督小组将检查结果形成整改问题清单当场反馈给项目疫情防控负责任人,对不符合要求的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加大督办检查力度,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追责问责,以高压态势倒逼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南军)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