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工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知识竞赛

2021年02月08日21:36  
 

为响应省建设工会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分公司广大职工学习热情,丰富学习形式,检验学习成效,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知识竞赛。

竞赛前,各项目工会支会自行组织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线上学习。本次竞赛采用省建设工会统一命题的试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工会所辖的16个工会支会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采取现场考试和线上考试的形式,对于排名前列的职工发放了生活用品以作奖励,圆满完成本次竞赛活动。

在本次竞赛中,各项目工会支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广大职工精心准备、广泛参与,在企业中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风貌。员工小王说:“通过竞赛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表彰大会精神,以考促学,让员工更有动力学习这些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精神。”(于文永)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