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扶正气,廉洁植入心

2021年02月08日21:34  
 

为加强职业素养,牢筑思想防线,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思想,提高“清风正气,廉洁奉公”的工作理念,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南京颐居G23项目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座谈会,就“两节”期间的廉政建设组织学习与讨论,以巩固各位党员以及新老员工廉洁从业观念,提高自省能力水平。南京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南京颐居G23项目全体党员与全体领导班子参会。

党支部书记强调,廉政建设一是要重“引领”,使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各位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强“责任”,使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落实抓实巡察整改制度,坚持自我审查与相互监督相结合,确保每一位同志不掉队,确保无一人犯错;三是要抓“作风”,使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全面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创新深入开展谈话提醒和廉洁教育工作,严肃开展执纪问责。

会上,全体领导班子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表示,廉洁从业的承诺不仅仅在这一张薄薄的纸上,更坚守在每一位的心中。

图之于未荫,虑之于未有,党风廉政教育时刻把握思想红线。2021年,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南京颐居G23项目将加强人员培训,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和远景规划,补短板、重执行、强监督,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从源头处提高工作与思想水平,不忘奋斗初心,牢记使命征程!(唐晓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