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

2021年02月08日21:33  
 

近日,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蒙城县南华苑北区项目开展元旦春节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及监督活动,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全体管理人员在项目纪检监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华东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亳州阜阳联合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吸取反面案例的教训,做到严以用权,廉洁自律,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确保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为进一步加深廉洁警示教育的“余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项目良好的廉洁氛围,党支部书记联合项目纪检监督员检查了项目礼品礼金上缴及领用情况。

本次活动通过廉洁教育与监督共结合的方式,提醒项目人员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时刻为自己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王涛)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