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强党性 永葆本色守廉洁

2021年02月08日21:30  
 

春节将至,为做好片区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廉洁氛围,切实改进项目员工的工作作风,提高大家的执行廉政纪律的自觉性,2021年1月18日上午,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就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进行再动员、再教育并提出工作要求。片区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全体项目领导、员工要进一步加强队伍节日廉政教育,净化队伍的纯洁性,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坚决预防和杜绝员工违法违纪问题发生,确保队伍管理“零违纪”。

蚌埠淮南联合党支部书记郑雪就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提出要求:一是全体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认真抓好,层层传达落实,及时将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位员工,充分发挥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坚决防止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各项目纪检监察小组组织做好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指出,抓早抓小、红脸出汗,敢抓敢管,真正把规矩和纪律立起来、严起来。三是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强化岗位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要结合实际,完善落实春节期间各岗位防控措施规定,切实履职尽责,做到不脱岗、不离岗,遇到突发情况立即采取措施应对。尤其对于疫情、舆情及重要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及时核查处置、上报结果。(宋晓南)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