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高薪外援离队 上海申花省下大笔开支

2021年02月04日17:46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俩高薪外援离队 上海申花省下大笔开支

  伊哈洛

  继沙拉维离队加盟意甲罗马之后,申花阵中的另一位外援伊哈洛也基本确定了下家,他将以25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加盟沙特利雅得青年人。这两名高价外援的离队,为申花省下了约2500万欧元的薪水开销,可以说是甩掉了两个巨大的薪水包袱。

  前两天在阿联酋迪拜度假的伊哈洛,已与其经纪人抵达沙特利雅得。据天空体育报道,利雅得青年人将与伊哈洛签订为期两年半的合同,伊哈洛的个人年薪可达600万欧元。由于申花与伊哈洛的合同到2021年12月31日结束,沙特利雅得青年人为得到伊哈洛,将支付给申花250万欧元的转会费。

  伊哈洛是于2019年年初从长春亚泰转会加盟申花,当初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的合同。去年年初,曼联在中锋拉什福德重伤的情况下急需一名射手替代,伊哈洛租借加盟。而凭借在第一个租借期的不错表现,伊哈洛又赢得了曼联的续租合同。曼联租借伊哈洛一年,总共花费了约1350万英镑,其中包括了向申花支付的600万英镑的租借费。

  尽管伊哈洛加盟申花后的表现跟预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算上曼联600万英镑的租借费以及利雅得青年人250万欧元的转会费,申花基本不亏。

  在还剩10个月合同期的情况下,伊哈洛转会加盟沙特利雅得,申花除了可以得到一笔25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还可以省下原本需支付给伊哈洛的薪水约700万欧元。此前沙拉维为了与申花解约,从而以自由身加盟罗马,放弃了剩余一年半总计约1800万欧元的薪水,他与申花的合同原本到2022年6月30日结束。

  所以随着沙拉维和伊哈洛的相继离队,申花在未来一年半里省下了约2500万欧元的薪水。而从即将加盟申花的外援约尼奇和巴索戈的薪资水平来看,申花通过此番外援调整,不仅完善了阵容,还提前完成了俱乐部外援薪资结构的优化。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