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建设者!青浦区总工会送春联啦!

2021年02月01日14:18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新春佳节的传统习俗,1月29日,青浦区总工会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宏林为职工代表和劳模代表赠送春联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在本职岗位上的坚守,为青浦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

活动现场,来自青浦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饱含激情地为大家书写春联送祝福,随着笔锋的翻飞转动,一幅幅字体灵动、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新春对联和书法作品跃然纸上。春联既有挥别鼠年、喜迎牛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

职工代表林京东说:“今年过年我们要留沪在岗位上,这个活动让我们留沪人员感到了家的温暖。”

2021年是青浦区总工会送春联活动连续开展的第五年,该项活动已成为青浦工会服务基层的特色品牌,不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高雅的书法艺术深入基层,还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助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本次送春联活动作为区总工会情暖2021年新春·致敬“新青浦、新生活”建设者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线上抢春联、定点派发、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为近万名职工送上春联、“福”字、挂历等新春祝福。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