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美妆一起装进购物车,浦东这家知名门店重装开业,大变样了

2021年02月01日14:09  
 

经过2个月的闭店改造,

位于陆家嘴商圈南泉北路上的

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日前正式开业。

重新亮相的浦东第一店,

定位为“上海苏宁数字化首店”,

不仅线上线下购物体验更优,

还在智能家电/大家电/网红家电基础上,

创新开设了高颜值的美妆集合店!

一起来看看吧~

品类更丰富

/

家电店里开了个“美妆天堂”

走进位于南泉北路上的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店中店”苏宁极物便进入视线。与上海现有的几家苏宁极物有所不同,这家门店着力打造集国内外美妆、护肤产品于一体的“小红书超火的美妆集合店”。

在这块专门辟出的300平方米区域里,既有SK-II、雅诗兰黛、香奈儿、海蓝之谜、迪奥等国际美妆大牌,也有橘朵、滋色、稚优泉、COLORKEY等国产美妆头部品牌,商品品种超过1200个。

最吸睛的要属其中的环形吧台。这是化妆品中小样的“专属区域”,区别于以货架形式陈列的化妆品正装、套装,五颜六色的化妆品中小样绕着吧台铺了满满一圈,琳琅满目。相比大牌化妆品动辄千元的售价,这些中小样100-200元的均价很“友好”,吸引了不少想尝鲜的消费者。

家电门店为何要做这样的“跨界”尝试?上海苏宁浦东第一店店长吴勇刚告诉小布,浦东第一店所在的陆家嘴商圈,是上海办公楼宇最集中的板块,辐射了一大波年轻客群,增加美妆品类、销售中小样刚好契合了他们快速购买、乐于尝鲜的消费特点。

开业活动期间,不少大牌美妆商品的价格比免税店还要低。例如,网上热门的“断货王”迪奥唇膏999,开业活动价99元(限量)。

商品更高端

/

买家一眼相中36万元电视

改造过程中,“主力军”家电的陈列方式和品牌品类也有了升级。

拥有多品类产品线的海信,把浦东第一店的店铺升级成了该品牌的首家“超级体验馆”,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等以往根据功能分别陈列在不同区域的商品,被整合在了一间“精装修”样板间内,真实还原居家环境。这样的改变,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也让导购能够演示该品牌各个家电单品进行全屋互联后的智能模式。

海信店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展示形式带来的变化之一就是客单价的提升,原先客单价可能就是一台海信电视的价格,平均在8000元左右,现在按照一单一个套系来算,平均单价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销售额显著提升。

据悉,浦东第一店还新设了微软X-BOX体验区、轻奢体验馆、衣物护理专区、5G体验馆、母婴专区等超30个全新体验场景,将全场景沉浸式的购物体验带给消费者。

德国高端电视品牌美兹在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开设了“全国首家美兹体验店”,这也是该品牌首次正式在国内市场亮相。店铺展示的65寸电视+音响组合,售价36万元,目前已有顾客预订。

吴勇刚透露,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品牌品类向中高端升级,其背后有着稳固的客群基础。“100寸以上的电视,浦东第一店的销量在全国排名前列,售价60万元的98寸三星电视、50万元的100寸索尼电视,都是在浦东第一店首销。”

此外,店内还有首次入驻线下渠道的皓丽,以及日立、戈兰尼等高端进口品牌,也有SKG、摩飞、九阳line联名系列、美的捣蛋鬼系列等“网红”单品。

据小布了解,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重装开业后,大单连爆。一位居住在附近的李女士,开业期间购买了全套中央空调、地暖、新风、全屋净水、中央热水以及海尔卡萨帝双子洗衣机等,订单总额超100万元。

模式更新颖

/

加码直播赛道

苏宁易购浦东第一店还有意通过互联网,打破连锁和家电的固有标签。

门店升级后,设立了多个直播厅房,网红销售员、店长都将升级为主播,明星达人、品牌老总等也将不定时助阵现场,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与他们进行实时咨询和沟通。

浦东第一店还将整合当下直播销售和主播孵化,融入商业实体,让消费者实现碎片化逛街的同时,带来所见即所得的购物体验。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浦东第一店将成为上海零售业态的崭新里程碑。未来,苏宁将加快在上海市场的布局,带动全场景零售业态的全面发展,为实现上海发展新定位不断增添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