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农民工,浓情腊八节 

2021年01月31日23:40  
 

如果说过年是一曲交响乐,那么腊八节就是新年的序曲......

1月20日,是中国传统佳节“腊八节”,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江北新区2018G05租赁住房项目开展“浓情腊八节”主题活动,项目部同事们和农民工代表早早的来到职工食堂,亲手熬制暖暖的腊八粥包起了水饺。熬粥、擀皮、调馅......大家分工明确,忙的不亦乐乎。

“你看看,我包的饺子都不带重样的”

“哎呀呀,饺子皮没捏紧,露馅儿了”

“快去看看粥滚了没有,别漫出来了”

......

你一句我一句,小小的职工食堂里热闹非凡,就像是比武大会,“十八般武艺”精彩纷呈。五花八门的饺子和热腾腾的腊八粥也在大家伙欢声笑语中出锅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传统日文化,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更拉近了与农民工间的距离,让员工和农民工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常纯)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