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永修云居山项目召开“元旦·春节”廉洁提醒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1月31日23:21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全体员工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1月18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永修云居山项目召开2021年“元旦·春节”廉洁提醒暨警示教育大会,项目全体员工共40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冀琨主持。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李冀琨就加强四风建设,坚持两个聚焦,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等内容进行了宣贯,并指出:在新年到来之际,项目部全体员工务必要加强廉洁意识,春节期间坚决杜绝餐饮浪费、公车私用、收受礼金等现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自律,坚守廉洁底线。李冀琨还对六起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以此警醒全体员工“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要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不良行为。

项目员工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深刻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一定会从自身做起,坚守廉洁底线,加强作风建设,风清气正过春节!(康京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