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开展财务系统廉洁警示教育

2021年01月31日23:20  
 

为进一步强化财务系统人员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针对性、有效性,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纪委主动参与财务系统年中工作会,为全公司财务人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会上,公司纪检监督部副经理王兵通报了财务管理不到位、挪用公款、私分国有资产、贪污等财务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财务人员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切实吸取反面典型教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牢记纪律规矩,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于律己,规范廉洁从业。

近年来,华东公司纪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在推动廉政教育入心入脑上下功夫,丰富内容,创新载体,积极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进财务系统、商务系统、市场营销系统等企业生产经营中廉洁风险较大的地方,不断筑牢全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唱响纪检监督好声音,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和效果。(习婉)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