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我先行”!南京百水保障房项目党支部赴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31日23:15  
 

1月13日上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百水保障房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参观了位于栖霞区的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廉政文化警示教育。

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是南京师范大学纪委与政府相关部门对南京市廉政文化资源的合作整合,是南京市廉政文化成果展示基地和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基地。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内设有主题展厅、专题展厅、廉政长廊、视听室、互动区等部分,主题展厅由“前言”“旗帜鲜明 构筑防线”“探索实践 创新发展”“文化博弈 激浊扬清”“结束语”五部分组成,各展厅传统风格与现代科技手段相结合,多层面、多视角地展示了南京市廉政文化发展历程和开拓创新成果,弘扬了古今中外廉政典范。

此次廉政文化警示教育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达到了“以学育廉、以正弘廉、以案警廉”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开展检视问题阶段,廉政教育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刻领悟正确检视问题的重要性,提高了思想认识,党员要做到以史为鉴,以人为镜,增强廉政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铭记党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赵成龙)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