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平越秀项目荣获安全生产高级荣誉

2021年01月31日23:59  
 

近日,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临平越秀项目荣获“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工程”奖项,此奖项是对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的极高评价,浙江省共13个获奖工程,临平越秀项目能够获得此荣誉,充分表示了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临平越秀项目在施工生产的全过程中,一直以实现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化、安全生产标准化为目标,严格按照《浙江省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定》的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重视安全技术交底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要求现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消除一切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隐患。

此项荣誉使项目全体人员工作热情高涨,信心倍增,各部门都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将项目收尾工作做好,将临平越秀项目打造成一流的建筑工程。(康京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