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开展岗位质量责任目标协议签订活动

2021年01月31日23:59  
 

近日,为保持项目质量管理体系正常运行,提升项目基础管理,建造国家、社会、企业和人民满意的工程,根据国家、行业及企业质量管理有关规定,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开展岗位质量责任目标协议签订活动。活动由项目质量部经理童睿主持,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一开始,童睿首先宣贯了湖北分公司关于岗位质量责任目标协议书签订工作的要求。他强调,项目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有关高质量发展的“质量强国”战略和集团“一创五强”目标要求,严格落实集团《基础管理专项提升行动方案》。随后,项目全体人员郑重地在岗位质量责任目标协议书上签名。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员工,有感而发道:“通过这次活动,明白了自身所肩负的质量管理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学习公司相关质量管理守则,履行好岗位质量职责,从而促进项目健康发展。”(肖翔月)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