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万创东方樾项目封顶

2021年01月31日23:57  
 

2021年1月15日9点58分,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承建的六安万创东方樾项目举行封顶仪式。万创集团常务副总付志文、区域总经理孙灵君等集团领导以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参与。

当天上午,付志文充分肯定了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这支铁军劲旅的施工质量,并对项目通过省标、市标和六安质监站以及建管处的验收给予了高度评价。项目经理表示,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安装及装饰装修阶段。在后序的施工中,中建二局将始终坚持“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保质、保量、如期交付令业主满意的优质工程。

据悉,该工程于2018年12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造价4.8亿元。包括7栋高层、9栋多层及1栋幼儿园,另包括一层地下室结构。建筑最高87.3米,住宅地上8-30层(地下1层),基础为管桩加平筏板。地下室结构为框架结构,高层与多层均为剪力墙结构,高层为桩基础,多层及地下车库为筏板基础,幼儿园为独立柱基础,用地南北长228米,东西向415米,占地面积约 6.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18.68 万平米。(吴梦茹)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