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19天!寒冬里的“浪潮儿”

2021年01月31日23:56  
 

天气很冷,寒风呼啸,在这寒凉的时刻有一处地方依稀可以听见敦实的脚步声、机械设备的轰鸣声、断断续续的指挥声……这激昂的“三重奏”正是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武汉智能网联项目乡村交通场景测试区箱涵施工现场的“大干歌声”。

箱涵工程考虑养护期为 7 天,模板周转时间 1 天,整个施工流程为 19 天,2021 年 2 月 10 日实现春节前该段工程完工。“我们必须克服一切困难,充分利用节前的这段时间,再次掀起一股大干高潮,为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再加把劲!”项目部会议室里又传出了项目代表李纪昕铿锵有力的声音。项目同事顶住施工压力,抓质量,抓安全,合理有效调配人员机械施工;他们冒着低温,任劳任怨,默默付出,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强烈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在寒风中穿梭于项目现场连续奋战。

寒冷的严冬冻不住二局人的热血,恶劣的天气无法阻止施工队的脚步,攻坚克难冲在前,急难重新见担当!这是武汉智能网联项目每个人心里最真诚的声音。(杨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