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区发展研究会调研组赴南京地铁小镇项目调研

2021年01月31日23:56  
 

1月16日下午,根据江苏省社区发展研究会安排,江苏省委党校、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专家组一行赴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南京地铁小镇安置房项目调研,南京地铁小镇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校柠、项目部负责人万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项目幼儿园、5号楼90m2住房与120m2住房两个户型,详细了解了项目生产进度情况,对项目质量、文明施工和绿色施工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江苏省社区发展研究会会长、江苏省委党校教授倪洪兰对项目建成后带来的良好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

南京地铁小镇安置房项目位于江宁区东流村,毗邻地铁四号线东流站,是南京紫东地区建设目标的核心区域。项目包含6栋27层住宅、1栋4层幼儿园、1栋2层商业裙房及相关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13.2万m?。目前,项目正按计划顺利推进,幼儿园已于2020年9月完成竣工备案,1#、3#、6#楼已进入收尾销项阶段,2#、4#、5#楼已完成初次验收,项目预计本月底完成整体验收。(王楠)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