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3#标准展馆72米大跨度桁架首吊成功

2021年01月31日23:54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3#标准展馆72米大跨度桁架首吊顺利完成。这标志着该项目的标准展馆钢结构工程又踏进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不同于常规的土建工程,该项目为钢结构,其中2#综合馆144米的下张弦桁架结构更是创下了全国跨度之最。

据了解,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包含独立地下室,2#综合馆、3#标准馆、4#标准馆等,总建筑面积13.15万平方米。其中标准展馆屋面主桁架共计16榀,建筑高度达21米,属大型钢柱梁框架结构与桁架结构屋面相结合的展馆。目前,该项目2#综合馆全国最大跨度下张弦桁架滑移正在进行。作为未来亚洲顶级国际会展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展现合肥城市多元化、开放性魅力以及长三角对外开放的新窗口。(余小敏 张梦怡)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