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起知难而上“精气神”,争当攻坚创效“排头兵”

2021年01月31日23:53  
 

乡村交通场景测试区于11月27日开工以来,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武汉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项目组织专业分包人员和施工机械有序进场,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划分施工标段,施工过程中各标段同步进行施工。项目工期紧、地势复杂、施工困难大,每施工一步都需要管理人员蹲点。项目管理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每一步都对工人仔细交底,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确保该道路工程高质量顺利完工。

由于乡村交通场景测试区市政道路工程在进场施工后仍处于陆续交地的状态,且与箱涵工程建设存在交叉作业面,因此对工期推进造成了不小压力,“我方采取了‘见缝插针’式施工,投入大量的人力和施工机械设备,只要存在可操作的工作面,就立即投入施工。”

施工现场吊车、装载机、挖掘机、洒水车等大型机械设备多点开挖、穿插施工,机械操作工人、地面施工人员熟练配合,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目前,乡村交通场景测试区路基开挖基本完成;回填石灰土压实60%完成;乡村交通场景测试区Y2K0+000~Y2K0+180段箱涵垫层和底板浇筑完成,准备浇筑基础混凝土。

武汉智能网联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将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施工进度,严格把控质量,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任务,力将本项目打造成武汉市具有独特魅力的精品市政工程。(杨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