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润达国际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年01月31日23:12  
 

年关将至,为提高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建立对疫情快速应急处理机制,及时抵制疫情蔓延。1月6日上午,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浠水润达国际项目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项目全体员工参加演练。

员工回到生活区时发现体温异常,项目疫情应急小组接到测温人员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程序,穿好防护服将体温异常人员带入隔离区,并做好详细记录。5分钟后,应急小组按流程对温度异常人员进行二次测温,发现体温仍然异常,组长立即通知浠水县人民医院送至浠水县指定的发热门诊就医。以此同时,对该名体温异常人员宿舍与就餐点进行消毒,将与发热人员有密切接触者转移至隔离区进行隔离观察。安排好隔离人员饮食之后,演练组长姜印宣布演练结束。

姜印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抓紧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切实保障生命安全。(李佳俊)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