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筑工地“防疫战线”

2021年01月31日23:09  
 

近日,国家多地出现疫情散发病例。为了保障项目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施工现场正常的施工秩序,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加强防疫工作,在施工工地一线筑牢一道“抗疫防线”。

每天清晨六点半,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当天值班管理人员对入场施工劳务人员测量体温及发放防疫医用口罩,并宣传和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广大施工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

为了确保职工和工人的安全,会展中心二期项目大力加强对环境卫生的整治,动员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集中整治环境卫生,每日安排专人对办公区和生活区进行全面消毒,每日对全体员工及施工人员身体状况进行体温检测,及时对职工所在寝室所用物品进行消毒。

保障生产,做好防护,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一直在用行动说话,推动现场建设的同时,加大防疫工作力度,牢牢筑立起了工地坚固的“防疫战线”。(蒋绍经 汪亚男)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