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系统培训 推进年前安全标准化管理

2021年01月31日23:08  
 

为进一步落实项目安全系统标准化管理,提高现场管理人员业务能力,为项目生产提供更好保障,1月14日下午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浠水润达国际项目举办了春年前办公室系统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程国安主持,所有一线安全管理人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分为三个阶段,首先,项目领导程国安通报了现场各片区的安全考核排名情况,之后安监部经理徐诗维对资料处理、每日安全巡查、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情况进行详细安排。最后安监部资料员程曌对参会人员进行应对年前安全紧急事故方案培训。

会后,程国安对安全考核排名靠后的现场片区负责人进行单独培训,并给出详细整改意见,提醒大家安全工作一定要认真负责,不可懈怠。

通过本次培训会,加强了现场管理人员业务知识储备,提高了对做好安全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切实推进项目安全标准化管理,为项目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奠定基础。(李佳俊)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